close
這個蛋糕其實以我個人來說,算是不太喜愛的口味(不過,同事大推呀!
沒想到,這個產品令人眼睛為之一亮,一下子就一搶而空了),
因為它是由芋頭泥、手工布丁(我只愛統一布丁)、香草海綿蛋糕、瑞士巧克力醬所組成的,
不過,我還是試吃了一小塊,沒想到,其中的芋頭泥最讓我驚豔,
因為在我的認知中!我覺得芋頭應該要吃鹹的,但它的芋頭泥吃起來非常的滑順、不膩口,
讓我對芋頭泥大大的改觀了,至於手工布丁,吃起來尚可,不至於太粗糙,
但搭配瑞士巧克力醬吃起來,有不同以往的口感(我果然愛吃巧克力呀^^”),
而香草海綿蛋糕仍是如同以往的品質,非常的香軟而不膩!我覺得愛吃芋頭蛋糕的朋友,
一定要吃吃這個產品,會令你非常的驚豔,而且名字也不錯,夢幻湖(夠夢幻),
價格方面,也算平價啦,8吋大小的蛋糕,大約是460元,算不錯的價錢!基於我不愛吃芋頭蛋糕的前提下,
這個夢幻湖讓我對於芋頭蛋糕大大的改觀後,我給它四顆半星的高評價!推薦哦!^^ 
卡奈香網站,網址為http://www.knscake.com 

P.S.因為這個蛋糕,實在不錯吃,導致我還沒拍到照片就被吃光了,所以想要看圖的各位看倌,請自行上卡奈香的網站查看圖片!^^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n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