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  這是我第一次發表試吃心得,請多多指教!^^

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 前二天,聽到同事介紹,最近有家蛋糕網站正在舉行周年慶回饋活動,好奇心驅使下,
        想要試吃看看,就加入他的試吃行列,首先選擇綜合果仁來試吃。

價格很不錯,不算貴,8吋大小的,是290元,而慕斯本身,結合了香草海綿蛋糕、卡士達慕斯和夏威夷果,海綿蛋糕吃起來香香、綿綿、軟軟的,慕斯則不會太甜,吃完一整塊,也不會太膩,夏威夷果,可是我的最愛,吃起來,果仁的香脆讓我意猶未盡,夏威夷果仁的確與慕斯非常的合。慕斯夾層中,也加入了許多果仁,讓我吃到的每一口,都富含果仁,如果以290的價格來看,感覺到物超所值。

綜合果仁,整體吃起來,是適合老人家的甜點,不會過於甜膩,算是比較健康的慕斯,在我的蛋糕類評價大約是三顆星,下次再介紹另外幾種蛋糕慕斯。卡奈香本身也有網站,網址為
http://www.knscake.com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ns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